蓝精灵

高门难嫁(第二十四章)

第二天出灵,杨九郎一步也不离张云雷,把迈巴赫里面的羊毛坐垫抱在怀里,他跪一下他垫一下,他走一步他扶一步,把个好姑爷的人设立的板板正正的。葬礼结束后,杨九郎又给二叔留了两万块钱:“叔,小磊爸人来不了,这个买棺木的钱就算小磊的,你们以后在老家多操心奶奶吧。”

    二叔哪里肯:“这可不行,让小磊来受这一茬罪叔已经过意不去了,我大哥不行哪能让小磊和你背锅,你对小磊这么好,叔挺高兴。”

    但终究推辞不过杨九郎,两万块钱以小磊的名义送出去了,他们终于向老家告辞,众目睽睽,挥手相送,张云雷只得坐上了杨九郎的车,做了个夫夫双双把家还的样子。

    车子驶离小镇,张云雷才觉出纠结,杨九郎在老家的一顿表现,让他实在不忍心翻脸不认人,可答应了杨太太要离开的,现在又巴儿巴儿的回去算怎么回事?

   杨九郎看出人皱巴着小脸欲言又止的样子,福至心灵的猜到了他的心思,便问:“听说你去秦市工作了,干的什么工作啊?”

   张云雷还沉浸在自己的烦恼里,顺着嘴就说了:“旅游景区的纪念品店”

   杨九郎点了个头:“行,到秦市得仨点儿,你睡会儿,到了我叫你。”

   还以为他会强给他带回京城呢,听这么说就放了心,身体往后仰着闭了眼。

   杨九郎又靠边儿停车给人调好了座椅,腰下放了靠枕,肚子上盖了个小毯子,才又专心开车上路。

   秦市的员工宿舍只有一间房,带一个很小的卫生间,一张床也就一米二宽窄,

杨九郎倒也不嫌弃,推了张云雷先去洗澡,自己脱了外衣就躺下了。

   许是开车累了,人家小杨总沾枕头就眯了一觉,给他叫了个外卖,张云雷就坐在床边的凳子上发呆。

   杨九郎听着了外卖敲门的动静就醒了,等那人拿了又坐在那儿,他冷不防就给人拽倒了,一把带到床上就翻身给人压住了,那小人儿刚洗了澡,脸蛋儿又白又水灵,一个没忍住上嘴就啃,身下的人使了劲儿的挣扎,嘴里慌乱的喊着:“杨总,杨总你别,哎呀,你起来,杨总......”

   那人焦急地声音里带了哭声儿,杨九郎这才觉出不对,赶紧停了手,却把人的手脚都禁锢在身下,好声哄着:“不哭不哭,别生气,我,我不弄你,我错了,你别着急,我就是太想你了。”

   张云雷并不想矫情两人的身体接触,只是这份难以跨越阻碍的感情不好面对,杨九郎若是强势他可以反抗,若是冷淡他可以远离,他偏偏这么温存小意的哄着,一时心底的委屈和难过倒都涌了上来,眼泪就不自控的扑簌簌往下落,这可把个小杨总吓坏了,拿手给擦,又擦的不如流的快,急的就上嘴去吸,恨不得都给吸干了去:“磊磊,宝儿,求你了,别哭,你一哭我这心里疼的挺难受的,以前都是我不好,以后我哪不好你告诉我,我都改,只要你别老想着走,你别动不动就离家出走,咱什么都过的去,行吗?”

   张云雷自己拿手背擦了眼泪,坐起身倚着墙,长出了一口气,正色开口:“杨总,我仔细想了,咱俩真的不合适,如果谈婚论嫁,不会有好结果的, 如果您只是玩玩儿,我,我玩不起的。”

杨九郎急了:“我从来没想过玩的, 我知道我之前跟罗意,缺乏分寸感, 我想的不周全,我也知道错了,我是真心爱你的,我只想跟你过一辈子,只能跟你过一辈子,我的生活里要是没你,我不知道该怎么活了!”

张云雷一双泪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他,心说你真邪乎,你这么大总裁,多少人上赶着,我还能挡着你活了?但也知今天他是胡搅蛮缠来的,说什么他也听不进去,就又叹了口气:“您吃个饭休息休息回去吧, 路挺远的,太晚了不安全。”

杨九郎一看这小人儿挺犟,跟我玩油盐不进这一套呗,个人的媳妇个人惯着。心里打定个主意,俗话说烈女怕缠郎,要脸打光棍儿。

他拆了那外卖拿筷子吃饭,一手拿筷子一手端盒,自己吃一口给人送嘴边一口,那人儿不张嘴,他就端着在嘴边不回手,张云雷是真没法了,自己也拿了筷子有一口没一口的捅着吃。

吃了饭他旁若无人的也去洗澡,门口的衣橱里抻了个什么玩意儿就进去了,没一会儿浑身上下只穿着张云雷的一条nei裤就出来了,一米二的床,他给张云雷拽上去,自己靠外也躺上去了,张云雷想动都动不了,真有点急了。

“杨总,您别闹了行吗?出来好几天了,公司不得乱套啊,抓紧回去吧!”

他倒是心平气和:“媳妇都没了,心都让人带走了,人在哪不一样?要公司干嘛?”

“你这样让我,让我怎么办呀?”张云雷要不是躺着,胳膊腿还让人圈着,真要跺脚了。

“你办什么?是不是怕没法跟我妈交代?没事儿,我帮你。”

说着杨九郎就给他妈把电话打过去了:

“喂,妈,跟我爸说一声,杨氏往后别指我了,谁能娶罗意,把杨氏传给谁,我没意见,另外,我爸不是要收了蓝谷吗?让他收吧,跟周九良谈就行,给钱就卖,给一个亿不嫌多,给一百块钱不嫌少,您二位呢,也别老看不上我了,收拾收拾你俩感情,看还剩多少,要是过的下去,就生个二胎,以后联姻继承啥的,没准就有着落了,自个儿想法儿去吧。”

杨太太听了个一脑袋蒙,把电话按了免提放到老杨总跟前儿问:“小王八崽子你在哪了,你回来说!”

老杨总也在旁边喊:“杨淏翔你死哪去了,赶紧给我滚回来!” 

杨九郎还是混不吝的样儿:“我出门儿给人当上门女婿去了,一时半会儿回不来,就这人还不稀得要呢,别老找我了昂!”

说完了也不等那边怎么生气怎么骂街了,一把给电话挂了。

张云雷还是挣扎着要起来,他就硬把人往怀里按:“放心吧,我能搞定,只要你要我,别的都不是事儿。”

张云雷就松了劲儿朝里躺着,幽幽的开口:“何必呢,那罗意哪不好?”

杨九郎这回不心平气和了:“罗意哪都好,但他不是张云雷,他不疼我,早晨不给我温粥,黄昏不给我留灯,他没给我家的感觉,也没给我家的温暖,我小时候缺钙,长大了缺爱,除了张云雷,没人能治的好我,张云雷天上难找地上难划拉,他勾走了我的心,现在又不要我,你说我该怎么办?”

张云雷不是不想要你,是不敢要你,不能要你!

可他连说出来的勇气都没有,他喜欢杨九郎,但妈妈说,磊磊,不要活得让人看不起,他害怕老杨总和杨太太看不起,害怕周围的人看不起,就当了个爱情里的懦夫,两个人之间,他没比杨九郎多努力了多少。


评论(63)

热度(18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